close

明亮的雙眸  

我家包包每到睡覺前,都會習慣吸奶當安撫入睡。看睡著的包包就躺在我的胸前,我們感受彼此的體溫,還有隨著呼吸擺動的身體,真的好幸福 

自從婚後每天都期盼快點懷孕,懷孕後希望趕快到生產那天,包包瓜呱落地後又期望他能快長大成人,是如此的貪心,希望他能永遠健康快樂。

還記得幾年前的一則新聞另我印象深刻,就是一位老先生的女兒出遊,卻在回程的時候遇上高速公路的邊坡崩塌,記者訪問老先生是否很難過,老先生激動的回答:『當然很難過,她不只是我的寶貝,她是我的心肝寶貝』!

當時對這句話印象頗深,只是那時還年輕,沒有辦法體會到心肝寶貝的真實感覺。 

現在,我懂了!

聽著包包的呼吸聲,撫摸他稚嫩的臉龐,是的!他就是我的心肝寶貝 。

也要跟我的父母說:謝謝你們,也把我當做你們的心肝寶貝疼惜,在我眼中你們是永遠可以支持我的靠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