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181

 

 

優呼~~ 包包終於雙滿月了! 哈! 一定是我和包包爸飽受新生兒日夜顛倒之苦 XDD,才會覺得時間過的這麼漫長啊 ! 

不過大家一定覺得什麼是雙滿月而不是滿月呢?? 很間單,出生滿2個月就叫雙滿月(..Orz..這不是有說跟沒說一樣 );  其實是有些人坐月子比較講究會把月子坐滿40天,而雙滿月亦有『吉利吉祥』之意。

 

言歸正傳! 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包包的滿月蛋糕,一般男生通常都是送油飯居多,但是包媽&包爸覺得現代人都是簡單就好,且油飯不易儲存容易壞,還是蛋糕較為人接受。

故在千挑萬選後,我們決定了 --詩特莉  ^^   雖然詩特莉的餅乾是出名的少又貴,但是包包麻就是喜歡他包裝的簡單風格,還有號稱純手工烘培餅乾&蛋糕所散發出的淡淡香氣    

 

不多說,請大家看以下圖示介紹 :

 

此款包裝是特別為彌月設計款 ,親切又可愛的風格讓包包麻第一眼就喜歡。

IMG_0188        

 

  

內容物有檸檬蛋糕&8款不同口味的餅乾,簡約大方。

IMG_0176 IMG_2236  

 

 

 

包包表示: 跟我今天的穿搭很速配呢

 IMG_2239 

 

 

此外我另外又訂購另一款式,包裝原本應該與上面那款的圖案相同,但因廠商包裝缺貨,無法在我預定的時間內出貨,故換了春天綠意盎然的款式。

此款內容物 - 檸檬蛋糕 (也可選擇其他口味的 藍莓/牛奶蛋糕)

 IMG_0183  

 

 

瞧,連包包都說讚! 

IMG_0186   

 

 

外包裝的手提紙袋-- 有著簡單的LOGO配上吉利的紅色,是不是很討喜呢!

 IMG_2252  

 

喜歡走簡約風格的捧友們,可以參考他們的彌月禮盒。 那是要到哪裡購買呢??  話說這又是我喜歡他們的另外一點 ,他們可直接在網路上訂購付款 ( http://www.auntstella.com/story.php)然後客服就會在隔天與顧客電話連絡做最後的確認,很貼心的服務:)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